七弦 泠音

最近很懒。【瘫

【HP】原著韦斯莱双子出场汇总(1)

不得不说,他们真的好暖哦。他们本该是最快乐的两个人才对。

(一)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第六章 从九又四分之三站台开始的旅程

1.

“弗雷德,该你了。”胖女人说。

“我不是弗雷德,我是乔治。”孩子说,“说实在的,您说您是我们的母亲,可为什么您认不出我是乔治呢?”

“对不起,乔治,亲爱的。”

“开个玩笑,我是弗雷德。”这孩子说完就朝前走了。他的孪生兄弟在背后催他快点。他想必听了他的话,因为他一转眼就不见了——可他是怎么做到的呢?

2.

“要帮忙吗?”说话的正好是他在闯检票口时碰到的那对火红头发孪生兄弟中的一个。

“是的,劳驾搭把手吧。”哈利气喘吁吁地说。

“喂,弗雷德,快过来帮忙!”

有孪生兄弟帮忙,哈利总算把箱子推到了隔间角落里。

“多谢了。”哈利说,一边把汗湿的头发从眼前掠开。

“那是什么?”孪生兄弟中的一个突然指着哈利的那道闪电形伤疤说。

“哎呀,我的天哪,”孪生兄弟中的另一个说,“莫非你是——?”

“是什么?”哈利问。

“哈利·波特。”孪生兄弟异口同声地说。

“哦,他呀。”哈利说,“我是说,不错,我就是。”

兄弟俩呆呆地盯着他看,哈利觉得脸都红了。这时从开着的车门口传来一阵喊声,使哈利如释重负。

“弗雷德?乔治?你们在车上吗?”

“就来了,妈妈。”

孪生兄弟最后看了一眼就跳下车去。

哈利靠窗口坐下,半遮半掩。他能看到站台上红头发的一家人,也能听见他们在说些什么,孩子们的母亲正掏出一块手帕。

“罗恩,你鼻子上有脏东西。”

最小的一个正要躲闪,却被母亲一把抓住,替他揩鼻子尖。

“妈妈——放开我。”他挣脱了。

“好哇,罗恩,你这个小鬼头,鼻子又碰灰啦?”孪生兄弟中的一个说。

  “住嘴。”罗恩说。“珀西呢?”他们的母亲问。“他来了。”

  远远看见他们的大哥大步朝这边走了过来。他已经换上了他那件飘飘摆摆的霍格沃茨黑色长袍。哈利发现他的胸前别着一个银光闪闪的字母P。

“我不能待太久,妈妈,”他说,“我在前边,那里专门给级长划出了两个隔间——”

“哎呀,珀西,你原来是级长呀?”孪生兄弟中的一个用非常吃惊的口吻说。

“你早该告诉我们,我一点儿都不知道呢。”

“慢着,我想,我记得他说过,”孪生兄弟中的另一个说,“说过一次——”

“说不定是两次——”

“等一会儿——”

“说了整整一个夏天呢——”

“哎呀,住嘴。”级长珀西说。

“你说,珀西是怎么弄到新长袍的?”孪生兄弟中的一个问。

“因为他是级长呀。”母亲怜爱地说,“好了,亲爱的,祝你学期顺利,到学校以后让猫头鹰给我带封信来。”

她亲过珀西的面颊,珀西就走开了。之后,她转身对孪生兄弟说:

“现在轮到你们俩了——这一年你们俩要放规矩点。如果猫头鹰给我报信,说你们——你们炸了一只马桶,或是——”

“炸了一只马桶?我们从来没炸过马桶。”

“这倒是好主意,多谢了,妈妈。”

“这可不是闹着玩的。好好照顾罗恩。”

“放心,罗恩小鬼头跟着我们不会有事。”

“住嘴。”罗恩说。他的个子差不多跟孪生兄弟一般高,只是鼻尖上他妈妈擦过的地方还发红。

“嘿,妈妈,您猜怎么着?猜猜我刚才在火车上碰见谁了?”

哈利连忙往后闪,免得被他们发现他在偷看。

“你知道刚才在车站上,站在我们旁边的那个黑头发的男孩吗?知道他是谁吗?”

“谁?”

“哈利·波特!”

哈利听到了一个小女孩的声音。

“哎呀,妈妈,我能上车去看看他吗?求求您了,妈妈”

“你已经看到过他了,金妮。这个可怜的孩子又不是动物园里的动物,让你看来看去。他真是哈利吗,弗雷德?你怎么知道的?’’

“我问过他了。我看见他那道伤疤了。真的就在那地方,像一道闪电。”

“可怜的孩子……难怪他孤零零一个人。我还纳闷呢。你看他问去站台怎么走的时候,多有礼貌啊。”

“这些不用去管了,你想他会记得神秘人的长相吗?”

他们的母亲突然沉下脸来。

“不许你们去问他,弗雷德。不许问,你敢去问!你们是想让他在到校的第一天就想起那件事呀!”

“好了,别发火嘛。”

响起一阵汽笛声。

“快!”他们的母亲说,三个孩子匆忙爬上火车。他们从车窗中探出身来,让母亲吻别。他们的小妹妹又哭起来了。

“别哭.金妮,我们会派好多好多猫头鹰去找你。”

“好了,我们会送给你一个霍格沃茨的马桶圈。”

“乔治!”

“开个玩笑嘛,妈妈。”

3.

“嘿,罗恩。”

一对孪生兄弟也来了。

“听着,我们现在要到中间车厢走走——李·乔丹弄到了一只很大的袋蜘蛛呢。”

“哦”罗恩咕哝了一声。

“哈利,”孪生兄弟中的另一个说,“我们还没向你做自我介绍吧?弗雷德和乔治·韦斯莱。这是罗恩,我们的小弟弟。一会儿见。”

“再见。”哈利和罗恩说。孪生兄弟随手把隔间门拉上。

4.(罗恩论及)

弗雷德和乔治尽管调皮捣蛋,但他们的成绩是顶呱呱的。

5.(罗恩论及)(罗恩对斑斑施咒的时候)

“这个咒语没用,是乔治告诉我的。我敢说,他准早就知道这是一发瞎炮。”

-TBC-

双子真的超可爱啊!尽量每天放五条。

评论(2)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